close

明天會很慘,一定會很慘。

哭可以解決問題嗎?

太多「朋友」出來說話了,她支持你解約,他要幫你介紹經紀公司,他默認你要離開...

今天,換他做發言人,說有理由,說可以解放,說會幸福...

說給誰聽?

不是我。

大家都做了選擇,很自私的選擇,又不得不做的選擇,因為要活下去。

害怕,不安,明天睜眼看到的第一篇新聞,會不會就是拜拜?

我就是為了聽你說拜拜特地從瑞士飛回來的吧?去年12月說過一次,今年6月再說一次,無聲的道別了兩次,應該要謝謝你的貼心嗎?

給不起你要的,所以連喜歡的資格都沒有,所以連看13號爆笑的《出發!夢想隊》也可以哭。

如果你出道時像他這樣什麼節目都可以上就好了,他不用戴面具,沒有國籍紛爭,有張混血臉孔,講英文講泰文講有一點點口音的韓文大家都喜歡,如果你出來時能像他一樣享受一般藝人一樣的待遇,今天就不會有官司了吧?

又或者如果你能像弟弟一樣開刀後好好休息幾個禮拜,今天也不用作出這種傷害一竿子人的舉動了吧?

錯誤遺憾發生,無法挽回,承擔後果的終於不是你了,是我...

你的選擇會讓你幸福吧,支持你的她們和他們也會幸福吧,他們有歌迷撐著照顧著應該終究會幸福。

我呢......

究竟有沒有人會在乎我的心情?

如果哭可以解決一切我不想面對的失去,就讓我哭死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