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7號,Super Girl幕後花絮搶看會,影片中的他說要提前過聖誕節,讓大家Happy一下。

12月4號到9號,如他所言,儘管累,每個人確實很開心,娛樂的被娛樂的都是。

是吧?

真的聖誕節即將到來時,他送來的禮物叫做不告而別。

12月24日的褔祉TV分享演唱會,第一次看Sorry Sorry這麼不興奮,那個位置,那些舞步,大家的表情,到底代表著什麼?

無奈,難過,不捨,想念,憤怒,不解,一年就這樣哭哭鬧鬧過去了。

今年的聖誕節,他又送來一份大禮,叫做勝利叫做自由。

其實應該叫做再也沒關係了。

聖誕節,應該歡樂的日子,他說了要大家開心,最後留下的卻是永遠還不清的傷心遺憾。

真的是大家口中那個溫柔的人嗎?為什麼溫柔的人做出的事會無法讓人接受?不是不原諒,不是不懂,也許是不喜歡他處理事情的態度,也許是不喜歡他之後對團員的責怪。

但就算他不這樣反反覆覆,可能還是會恨,是因為太喜歡嗎?大概是失望了,用半年的時間讓我明白他跟那個愛了十三年的人一樣狠心更擅於演戲,好痛。

我才剛從懸崖邊爬上來,他又把我推下去,還眼淚汪汪的跟我說,現在是真的了,請支持我。

如果真的把我放心裡,為什麼從不考慮我會不會受傷?為什麼要在離開後不斷不斷考驗我的承受度?

因為他很可憐受苦了,我就活該被騙嗎?

珍惜過的,想守護的,原來都是一堆謊言。對著謊言又笑又感動又掉眼淚,當時到底在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