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做,心才不會痛,眼淚才不會一直掉?

他要來台灣了,除了見不到的失望,再也沒有團體的絕望,卻也有忍不住的興奮。

雖然錯過見面會,但我可以在飯店等,可以去堵電視台電台門口,可以去花蓮看表演,可以去機場送他回去,還是看的到,我出國前還是看的到他。

可是我好怕,我要怎麼面對他,為什麼只要一想到他的臉出現在我眼前,就怕的想遮住自己的表情,我覺得我可能笑不出來。

就像去韓國終於看到他們,興奮,可是有一陣子真的笑不出來,雙眼一直無法對焦,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在想什麼。

真的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樣子,可是每個人都跟我說他們不可能永遠在一起,每個人都說他有他自己的路要走。

離開PTT Super Junior版已經一個禮拜了吧,那天看到公告真的很生氣,氣到想詛咒那些曾經參與趕他出去,莫名其妙開個人版,和警告不准在團體版發他的新聞的她們和他們去死,但我不想因為她們動這種犯罪的念頭,其實是詛咒了也不可能把他和他們在版上重組。

還好在離開之前找到了一個完整消息的網站,版主不希望大家亂批評,氣氛真的和諧很多,但這幾天終於鼓起勇氣看他的新聞後還是很不舒服,那些留言為什麼總帶著一種說不出來的怒氣冤情的感覺?跟回覆其他成員的單純開心語氣差好多,而且就算版主不讓大家亂說話,關於他的迴響總是很低,很多在那個網站出沒的人還是對他有意見吧?只是不敢隨便發言?

其實我也不會再想求他回來了,他的態度太明顯了,他什麼都不要了,我又能做什麼希望。

只是看到別人責罵他故意離開團體還是會氣憤,看到別人贊成甚至慶幸他離開依然感到緊張困惑。

我還是不懂…當每個人做著自己擅長的部分讓團體的表演完整完美,也許每個人單獨亮相的機會不多,卻缺一不可,這樣不能沒有任何一個人的緊密相連對誰都沒有珍惜的意義嗎?

所以大家只是想看到自己喜歡的人佔據所有的舞台所有的時間?這樣想也沒什麼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嘛。

可是為什麼大家可以接受宰範,因為他是被趕出團嗎?因為他決定犧牲自己成全2PM嗎?即使他那曾經有一點冒犯韓國人的言語,當他出事後再回到韓國,機場還是擠滿了支持他的人潮,台北演唱會更賣出九成,他和他一樣是離開,待遇卻是天攘之別。

一定有人會說不一樣,一個是被迫,一個是主動狀告法院,可是兩人處理事情某種程度上不都有點瑕疵嗎?為什麼給宰範的包容關懷疼愛不能也用一滴滴在他身上?

宰範出事後,看到有歌迷要抵制2PM,結果大韓流演唱會一開賣,很多人都爭著表態要去看玉澤演,所以之前的責怪也早就拋在腦後了吧?那幹嘛在部落格惡狠狠的寫下「我現在希望他們全毀,我要他們給宰範陪葬」等等的字眼。

原來說出來的詛咒都可以收回,今天說恨,明天繼續愛,只要自己解釋的清楚就問心無愧?

也許大家都是一時情緒發洩,但不要說謊好不好,不去他的見面會根本就是不喜歡他,討厭他的離開,怨恨他的個人事業,乾脆直接了當的說出來,不要哭哭啼啼的講那些推託合理化自己行為的爛理由。

「…我應該不會去看韓庚台北的歌友會
畢竟看著他一個人的舞台對我來說太寂寞
或許他很努力了,但我不想昧著良心帶著一顆感傷的心去看他」

今晚聽到了他的OST,原來前幾天對BoA姊姊說要錄音指的是這個,曲子很美,聲音溫暖,情緒充滿層次,特別是他非常穩的低音,一開口就像聽林宥嘉唱歌般的吸引我,歌詞當然聽不懂,卻皺眉頭的想哭,看著他在自己擅長的專業上越來越大放異彩,公司是不是真的對他比較有規劃?

為什麼,不能對他也好一點點?一點點就可以了,為什麼要檔掉那些傳說中的MV廣告戲劇電影?如果把對他的好放一點點在他的未來,也許他就不會走了吧?

也許,都是我自己想的;也許,他從到那裡的第一天就想走……

怪只怪自己不小心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弄得一副擺明沒戀愛卻失戀的蠢樣。

事情發生已經超過半年,來台灣的這幾天韓國就會宣判了,到時又會是什麼死樣子。

這只是他的事,這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不需要Ilhan的五年,等我再度趟上瑞士,官司,退團,不和團員連絡,個人活動,歌迷互相叫罵的消息就不會再困擾我了,但為什麼,要一直哭?為什麼,心會這麼痛?

如果心跳一次,傷口就會痛一次,那不跳了之後,是不是就不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