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糾結離去的原因了,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看到媒體討論你是因為在韓國被吼滾回去受不了而離開時,實在不能接受。

每個國家都有歧視,為這種問題離開很無聊,畢竟最辛苦的那段時間都過去了不是嗎,我也曾被歧視到體無完膚,但最終的決定還是咬牙堅持下去,我唯一會採取的行動只是不推薦學弟學妹去國外工作。

人生沒什麼好不平的,雖然這句話說服不了我,某種程度我還是相信,做了選擇就必須承受隨之而來的附加物,酸甜苦辣,怨天尤人只能說給自己聽朋友聽家人聽,不是說給記者大哥大姐聽。

當然大家只是揣測,誰都沒錯,只是我真不懂都四年了,為什麼還要一而再再而三細數你在韓國遇過的困難,關於你就沒有別的成就可以拿來激勵人心嗎?

你現在不用再顛沛流離,不用幾個月換一次簽證,生病不會沒辦法看醫生,不用思念父母,不用被小混混叫囂,除了您手腕功夫極高又偉大的經紀人老是跟某家電視台互動不良惹出罷錄糾紛,或是您情史實在過於豐富精彩惹的狗仔不說得天花亂墜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你回國後稱得上是幸福美滿吧,某年不就感慨工作人員給了你你想要的幸福,那你在台灣為什麼被提起的還是這些垃圾事?

前幾天因為影片連來連去,莫名其妙又看到您那些詭異的談話…

「我現在眼淚出來了一下子想起他們所有人」
「很想實現利特13人的願望」

這些鬼東西我應該去年還是更早之前就看到了,一年多後還是只能看標題,其實今年是我火氣最小的一年,甚至開始對你的近況產生些微主動的關心,可是我終於願意也必須承認,離開後,你一定有什麼程度上的改變,表演,應對進退,待人處事,價值觀,一定有什麼東西變了,才會讓我從只看著你到什麼都不想看,前幾年的痛苦都是不願相信你的改變才會恨你恨自己吧。

變不可怕,是人都會變,只是您今天寫的東西實在太驚人了…

「#無處不修行# 我是做足準備演好電影的韓庚,我曾經是一名普通的舞者,我經歷了身處異國他鄉的孤寂、回到祖國後的新生、再次起航的汗水辛酸,這是我作為一個凡人修行的過程,我正在玩《凡人修真》手遊」

往事重提就算了,您老大竟然是在為遊戲宣傳,您在祖國的事業大到可以以您的親身經歷專闢一個線上遊戲角色是嗎?

這就是你跟Super Junior不一樣的地方,我覺得這輩子不論我怎麼做怎麼成全,你都不爽不想感謝我的等待,你對韓國的過去持續的不滿憤怒造就了您偉大不停止前進的現在,卻幾乎淹死我對你最後僅存卑微的愛,我已經不想恨了,我想完全放手讓你過想過的日子,我想祝福你未來的人生更加精采可期,我想在很久以後的未來和Super Junior在某個地方再相見時,可以在感動笑鬧的同時,靜靜感受你曾在我心裡待過的位子,也許避免不了遺憾嘆息,但只要知道你過得平安喜樂,這樣曾經的喜歡也就圓滿了。

只是,你就是要選擇另一條路,另一條讓人無法理解想再次叫你去死的路,你為什麼會把自己的過往拿來當遊戲題材還幫人作嫁,這很值得驕傲嗎,值得拿出來說嘴嗎,還是我對關於你的解讀失去善意以致於你說什麼我都看不懂也不想懂。

所謂離開,放在你身上,怎麼會這麼可悲可恨,我只是要一個簡單對你的祝福都辦不到嗎?放不下過去,心裡沒有半點真誠感激的你,能做出什麼作品打動人心?你什麼時候才能回到以前那個謙虛有禮樂觀積極的個性,再苦再難最後還是感謝,而不是歌功頌德的滿嘴砲火加廢話和非得把所有人都灼傷的混帳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