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只是個女生而已。

活了三十五年終於懂了。

現實中,我喜歡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卻都只是好像。

非現實中,我喜歡的每一位都刻骨銘心,耗掉大半青春。有人跟我揮一揮手告別了,有人結婚了,有人再也回不來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想說聲拜。

我知道我們的牽絆不一樣,不然不會把演唱會開得像五巡像D&E的相愛相殺,我真的,知道你們很愛我們,我也真的,知道你們只有我們了。

但我也只有你們了你們真的,知道嗎。

七年,不是沒有面對面的相處過,但我一次也沒感受過謝謝你來看我的感動。

是,你們太紅了,一個人要照顧上百人的簽名會怎麼維持高昂情緒。

是,留言太多了,如何在SNS上話家常。

是,公開場合太亂了,被保鑣放倒的歌迷要道歉會道歉不完。

是,禮物要把房子淹沒了,明天還有行程怎麼通宵拆禮物認證。

是,我都知道的。

我是姊姊嘛,我明白,我接受,我沒關係。

像看著兒子長大成熟的在愛護不是嗎,就算守候的一分一秒都像用針扎著難受還是哭著又硬笑著不是嗎。

追著,飛著,看著,畫著,記錄著,從沒收過任何實質甚至非實質的回覆,就只是安慰自己繼續著不要介意得失的付出。

我忘了,我其實是女生。

我更忘了,我也會有女生的基本心願,被放在手心捧著的呵護。

鄙視過,嫌棄過,可現在的我真的,想被愛。

大概沒分開過不懂得想念,沒跌到谷底過不懂得失去,沒一無所有過不懂得珍惜。

也許我們就是差了個八點檔的劇情吧。

也許就算沒有無限挑戰六六歌第二季,離別也只是時間早晚。

我愛的需要歷練茁壯。

我愛的還在往成功的路上衝鋒陷陣。

我愛的,很辛苦,很可憐,很不容易,卻還是像王子般的被我們愛著保護著。

不顧後果的燃燒。

捨不得愛的受一丁點委屈。

靠得太近,終於什麼都看不到了。

知道嗎,除了你們,對於你們的國家,我其實什麼都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只有我愛。

可惜不夠。

想去旅行,想去哪走走看看,沒有目的地,沒有要見的,沒有要拼的。

想在七年的愛之後,第一次,真正的,為自己,旅行一次。

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