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情何以堪,想拉遠距離卻一再食言,不顧一切的愛了卻要放棄。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請你一定要讓媽媽知道。因為媽媽是最愛你的人,而你也深愛著他。一個很近一個很遠,而你是將兩個無關聯的生命體揉合於同一空間的凝結點。」因為這篇文章,那天晚上終於讓我最親近的媽媽知道我喜歡的是你。

「妳喜歡誰?」看著Super Girl MV的媽媽突然開口問,我有點意外,因為我覺得她知道,我跟姊姊在電話裡都不知提過韓庚多少次了,但真的跟媽媽承認我喜歡一個比我小的弟弟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只好很老套地說:「妳猜?」「圭賢?韓庚?東海?」媽媽真的開始列名字,「妳已經猜出來啦。」我無奈的回,看來她知道,誰知媽媽的反應有點不解:「圭賢?」「不是啦。」我尷尬又覺得好笑,媽媽又重複問:「韓庚?」我忘了是用點頭還是出聲附和她的猜測,不過那天晚上媽媽正式知道我在Super Junior裡最喜歡的是誰。

其實讓媽媽知道我喜歡哪個明星沒多大的實質意義,可是當她得知韓庚在我心中的份量後,很奇妙有種安心的感覺。

晚上帶著滿足的心情看PTT,標題出現據說已經炒了很多天的緋聞事件,不關我的事,也早說過喜歡你要理性,不可以再像喜歡劉德華或Ilhan那樣的把自己扯進明星的私人生活,但看著記者「生動」的描述,世界好像顛倒了。

為什麼偏偏挑在媽媽知道我最喜歡韓庚後冒出這則新聞,好像上一秒跟媽媽說我喜歡誰,下一秒就要跟她報告我失去喜歡的人了。

煩感情煩了一段時間,經過節目裡你對婚姻憧憬的話語,對小朋友的寵愛,和台灣行的驚喜,本來就不是我管轄範圍的感情困擾漸漸淡去。

高雄接機,空姐在你們出現前的簽名分享,和你有精神對著我們的笑容,覺得你更可愛更得人疼。兩天後我在大街上用手機大剌剌播放著香港場的背叛,感情不再是打擊,我下定決心再難再苦都要好好喜歡你。

可當天晚上卻看到版友好像開心又參雜複雜情緒的暱稱,我好奇地問:「要加場囉?」回覆的內容卻是炸彈:「對啊,可是妳的韓庚...妳看了就知道...會傷心的。」這句話帶來的第一個念頭是韓庚受傷不能來台灣,有點擔心但還可以承受,大概是以前經歷Ilhan膝蓋腳踝各種手術訓練而來的忍耐力吧,PTT上寫的卻是解約。

這次世界沒有顛倒,是無可奈何的難受。

選我不在台灣的時候開唱還碰巧遇到農曆生日,這個錯過是不是不夠遺憾,現在竟然像在對我說「妳可以放心出國,我不會來,我們行程安排的很相近吧,妳到了離開的時間,我也要走了,妳不用因為看不到演唱會而遺憾...永遠...都不用遺憾了。」

告訴我這是玩笑好不好,我不要跑到雲端卻得直線墜落,我什麼都還沒準備好啊。

決定愛了卻不見了愛,情何以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