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相愛吧。

我會喜歡你會一直喜歡你,你也喜歡我認定我是你的歌迷好嗎?

不要走,也不要逼我走,不要說謊,更不要把委屈都推到別人頭上。

像單純的偶像歌迷般的相愛好嗎?讓我在提到你的時候可以有寵愛幸福的笑容,眼淚只出現在感動而不是悲傷不捨怨恨。

可是,我沒有下輩子。我有的,只有現在。

你卻不要。

能給的真的都給了,到頭來卻發現你要的不是這些,要我怎麼辦?

下輩子,相愛吧。

其實是永遠不會相愛,不管我用愛還是恨拖住我對你的眷戀,你不會愛我,永遠不會。

11月6號Fan Party,「李赫宰在5周年派對說別人都說SJ很疼飯,對飯很好,叫做『歌迷的愛』。可是他說這是我們自然地表達出來,因爲我們是彼此相愛!!!!」

他們和歌迷是,你和你的她們也是,那我和你呢?

還是什麼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