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去年寫的祝福都沒實現,信裡隱約的擔心卻成真,以為過完這個紀念日還有很久,卻只用一個多月的時間畫下句點。

離開讓人不捨,理由越解釋越讓人怨恨。

節目上的訪問裡的,他們都看到了,一樣的不解,憤怒終於爆發,撕破臉了嗎?

不可能回到從前了。

成員不齊的五週年開了Fan Party,去年因為錄節目,活動取消,誰知道這個取消變成了永遠,以後的出道紀念日,永遠,不會有他。

今天,以為討厭他的歌迷大喊:「韓庚。」希澈回:「韓庚很好!」

真的嗎?其他成員也同意嗎?

只是,為了這句不知真假的話,又忍不住趴在桌上哭。

「當現場的飯一直喊:『安可安可』的時候,成員們一直在後臺露出個腦袋看著,於是特問:『你們要安可還是要看看你們最想的人!』然後強仁就很奇蹟般走了出來。」

聽說又是一片淚海,其實想到強仁比想到他還容易哭,如果可以,不要沒自信,當完兵後,回來好嗎?有你跟沒有你是不一樣的,首爾場利特的眼淚應該足夠表達思念了吧。

「東海說他前幾天見過起範並且起範覺得對不起大家。」

不用對不起,只是,你到底在哪裡?想做什麼?你們的人生真的不用為我們負責,但扯進去了,真的希望都好好的。

你也要走嗎?想問的其實是這個,其實早就跟走沒兩樣了不是嗎?每個人都想走就走,喜歡的到底算什麼,被丟掉的感覺,不好玩...

「岀道五周年,萬人體育場,你們給我一個最大的禮物!呵呵!」

真的嗎?還記得嗎?那些說的最後,永遠不分開,通通食言,現在提的你們,說的是誰?是認定的那些吧。

原來又誤會了,其實說的依舊不是我。

五週年的這天,我參加有過非常不愉快回憶的Horseback Riding,還好這次的馬不用我控制,自己有主見,最重要的是沒有惡意奔跑讓我驚嚇。

下馬後,拉著繩子,"Do you know I like Super Junior? So much."她回頭,眼神好溫柔,有衝動想抱住她,摸著她的臉,喊著的是他的名字。

如果妳是他,妳會離開我嗎?話沒問出口,本來偏向我的臉卻突然撇到一邊……

我懂了。

眼睜睜的望著她的不願意,這就是他的決定吧,就算我的眼神全是不捨不解,只要不看,任何爛話都可以說出口,任何可恨的決定也可以做的心安理得,就是這樣,不是嗎?

一年了,不想失去的都失去了。一年了,不開心就快要一年了,這些都是喜歡要付出的代價嗎?

他說現在很開心,為什麼感覺不到?

心不在一起了,能感受到什麼?即使感覺到了,也不會在乎……所以,我在哭,他也看不到……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