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原諒?

給他機會再騙我一次嗎。

不原諒,不怕出什麼意外後悔嗎?

怕。可是已經跟死沒兩樣了,想愛,他卻否定那些喜歡;想恨,他又哭哭啼啼的說委屈。跟著他的腳步,為什麼總覺有一天會被推下懸崖,就算粉身碎骨,他也不會掉一滴淚,還會覺得我對他不夠好。

為什麼把他想得那麼壞?大家不是都說他溫柔嗎?

那把他想成好人,他就可以停止討人厭的訪問了嗎?不會的,這是宣傳的一部分不是嗎?他說不定罵的很高興哭的很興奮。

我真的好恨你,你怎麼可以在我眼前說完那些誠懇的感謝後,拋棄大家,還加了數不清的罪狀到每個人頭上,就算指控是真的,你這樣說是要我怎樣,討厭他們嗎?一向堅強顧大局的你為什麼不能不要講話?給別人給我留點退路會死嗎?

你怎麼會是這種人?怎麼會是那種一受委屈就叫不停要全世界安慰你的人?還是我錯了,你只是變回那種我討厭的人,真是瞎了眼才會以為你有責任感善良惹人疼愛著我也愛著的一切。

你走好不好,不要再出現了,這樣互相指責對罵,我要怎麼裝做若無其事。

我不是演員,不覺得欺騙很好玩。

你的遊戲,隨便你要繼續到什麼程度,我祝你玩得開心,玩到所有人陪你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