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員們親手製作蛋糕,銀赫打電話請利特下樓,因為在拍特輯,隊長自願埋進蛋糕裡,還左右翻轉讓蛋糕抹得更均勻,節目效果有了,成員間的歡笑也有了,笑著的他是什麼心情呢,也許也有很累像小丑一樣的感覺,可是我總可以感覺得出,他是為了讓我們開心而從事著自己的工作,在乎我們的笑聲,所以把我們的心情列入考量,所以累得心甘情願。

他不是,他不願做取悅別人的人,他要做自己,做一個我一直都搞不清楚他要什麼的自己,不需要我的笑聲我的笑容支持他的工作,我的心情沒必要被小心斟酌考慮,他一樣累得心甘情願,他還笑了,我卻傷痕累累的苟延殘喘。

我沒有能力,他的飛翔在很多的不願與詛咒下美麗強大的進行,跟自己說沒關係算了,他現在很好非常好,作品卻怎麼看怎麼受影響,Super junior每出一次專輯就會讓我想到他一次,團員每提到他一次就讓我又難過又感動一次,終於有新專輯要問世了,卻害怕他寫得憤世嫉俗的語句,要來台灣宣傳了,卻不知道能不能再一次忍受對團體對團員的抱怨。

今天論壇招集拍攝舞蹈動作,一點都不想參與,那天在微博上的問答:「…我編的我想的…每個細節都是我…」我我我,提多了真的會懷疑那幾年是不是很怨恨編舞的主控權操控在神童銀赫手裡。

團體需要我是什麼我就是什麼,大概沒人做的到,也沒人願意去做,特別是那種對自己人生有遠大志向的人來說,其實誰也沒錯,只是,我想我真的接受不了。

可以不要來嗎,我一點都不想見到傷我心的人,可是好幾次都覺得討厭到一個極限時,一想起寄給姊姊的影片,總會想起當時稚嫩可愛很辛苦卻勇往直前的美麗與堅強,還是原來的那個人嗎,似乎只有做公益和小孩子在一起時才能喚起我曾經溫柔的記憶。

不被想起的回憶裡,我還是最喜歡你,但我沒有辦法跟著你的現在,你看起來並不快樂不自在,咄咄逼人的模樣,我一點都不喜歡也不想要。

我們還是會神經得在一起吧,你來我還是會去,你跳舞我還是會尖叫,你遞麥克風我還是會竭盡所能的跟著唱我一點都不想聽的歌,但你不會滿意吧,還是會覺得有人對不起你吧,我也不會開心不會感到以前在夾縫中求生存的幸福。

那些專輯DVD書下載的影片,到底,該怎麼辦,等你不存在在我生活中的那天,等你不會再寫什麼唱什麼讓我頭皮發麻,等你不會再說讓我尷尬不知如何是好的抱怨,等你終於覺得全世界都給了你公平正義尊重默契後。

等到那時,不知道你在哪裡,想念著僅有的那一點點的好,回頭看曾經的作品,就算內容依舊讓我無法接受,你不在了,我也不用掙扎要原諒還是氣憤,過去的也總有一天會完美如你所願的變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