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不能說,敢接下節目受訪當然要有勇氣回答,只是老大您記得這些已經過去快四年了嗎,我都終於要忘記了,看完五巡因為太興奮太幸福竟然還開始關心您會不會在春晚露面,我想我終於可以心無芥蒂的祝福了。

結果老大您一個訪問又讓我想起出狀況的那一年,看著他們又不自覺的想到您的委屈不開心,您覺得充當翻譯很疲憊,您介意沒接下的廣告戲劇邀約,比起歌手您更想當演員,爆笑的是您不想再當歌手的那張專輯讓我喜歡上您,還白痴的想起2007年MTV的訪問,惋惜錯過您的那兩年。

您揭開佈好的局後表示一直不被尊重不默契不交心每天都很煩,您混淆我的判斷後我還能繼續追著被您說的亂七八糟的一群人跑,情懷未免太過偉大,四年來每年都有些新詞套在您身上,比如說忘恩負義狼心狗肺,今年再加個自閉想自殺,我突然不知說什麼好了。

無話可說是在形容我看到新聞的感覺吧,老大,我應該沒有誇張吧。

Kangta兄曾解釋HOT會這樣那樣是因為如何如何,歌迷表示如果是這樣那樣寧可什麼都不知道…

這就是我現在的感覺。

大明星,都四年了,您以為我還對您青春的點滴有興趣嗎,您覺得大家還想知道當年究竟發生了什麼八點檔諜對諜的狗血情節嗎,您真的很看得起自己,家鄉媒體也真的很捧場外加沒題材,四年來針對同一件事可以翻來覆去的說,您老知道會討論這些鬼事的比例逐年下降嗎,您知道很多人根本不關心隨你去玩嗎,您知道有更多人其實不認識您也沒有了解您說了什麼的欲望嗎。

下回您老大乾脆談談進出家裡的妙齡女子們好了,應該會有比較多人感興趣,相信我,換個話題才會有新鮮感,不然再講下去我不只不想再聽從前的專輯,連Sorry Sorry MV您帥氣的舞姿我都不想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