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真的連一直最喜歡的MV現場演出都不想看了,不想再找你在哪裡,眼神多有魅力,腿有多長,跳舞有多好看,以前是聲音,現在你整個人都讓我噁心。

你知道嗎,Super Junior已經發行了第六張專輯,KKBOX韓語榜蟬聯第一名整整121週,Super Junior-M年初第三次在台灣舉辦Fan Party,熱鬧歡笑又感動的Super Show 5剛結束,約了六巡一定要再見。

他們不再提你的離開了,就算不小心不得已提到你也沒有任何情緒性的言論。

你呢,當他們很辛苦很努力的走向另一個成就,你還在講出道後到離開時發生的事,不是不能說,是時間點不對,如果你做到大陸四大天王變成歌神拿下男主角獎的話,天皇老子都管不了你,但你從2010年復出起什麼都不是的時候就狂說,說到進軍國際了還在說。

快四年了,說到我都要吐了。

現在是2013年10月,天氣變涼了,應該是秋天了,事情已經結束到快沒人記得了,所以你是擔心有人忘記你,還是怕我沒有靈感寫文章,現在我又是文思泉湧的狀態,因為你在不對的時間講了一堆大家都不想聽的話,我連罵人的力氣都沒了,你爽到了嗎。

我想我真的以偏概全,因為2010年6月後我什麼都沒看,除非你來台灣上節目我才會逼自己開電視,但直播沒看到的話下載後我還是不看不想聽,不是不能接受你離開,是不能認同你這個人說的話做的事給出的解釋。

我一直很抱歉,對離開抱持著責備的心態,不再跟著追著,只是被動消極的支持,我盡量買下我買的到的作品,但沒一個看完,CD聽了但沒看歌詞也沒看MV,DVD寫真書拆了包裝直接進櫃子,就當是紀念吧,只看雜誌訪問都想摔書的我看不了任何有笑有淚關於你的作品。

現在,更沒辦法看了,你的青春真是太可恨了,大陸人都是這個樣我知道,可是你怎麼好意思說幫忙翻譯很疲憊,當年護航讓你上節目的希澈始源起範,平時上節目在旁邊幫忙搭腔的利特強仁晟敏,幫你編舞的神童,是吃飽了撐著沒事幹嗎。

你怎麼會這麼沒良心,這種話你怎麼講的出口,還誇自己是明星,你是四大天王嗎,致青春大家記得的是趙又廷你知道嗎。

你算哪根蔥啊,自尊到底要膨脹到什麼程度才算數,你不要臉,你真的很不要臉。

我真希望我從來沒喜歡過你,沒喜歡到哭了又哭的奢求你回來,希望你還記得成員記得我們。

你恨全世界都對不起你對嗎,告訴你一件事,我也很討厭你,你不想要我的祝福,那我就什麼都不要管,以後你自己去爽,傷了死了都跟我無關。

求你滾出我的世界,我要用我的永遠愛值得我愛的人,以後看著Super Junior,我不會再想到你了,是你不要的,我也不要為你感到任何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