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要自己來,然後生病了。

還沒康復竟冒出了日巡。

接著公佈國內演唱會和新專輯。

MV拍攝時再為亞巡無法落實感到抱歉。

做不到為什麼要說,還在一生一世的Super Camp上給約定。

真有心的話就算去不了中國無法實現亞巡的意義,以不要命的拼勁來台灣開一場也可以叫亞巡啊。

演唱會公開聲帶治療的照片請歌迷放心,跳了今年當紅的Shy Shy Shy,燃燒了Rap魂,串起了音樂劇裡不朽的曠世巨作。

大家都說你懂歌迷在想什麼,大家都說被治癒了。

原來你也有像水晶歐巴那樣只要歌迷喜歡就拼命的義無反顧嘛。

追去看莫札圭兩次,又因為深受莫札特音樂的震撼再衝去國家音樂廳欣賞了電影和交響樂結合的演奏會。

天才會荒唐會不可一世,撼動人心的音符卻能流傳百年,這就是莫札特身為音樂家的力量,也是我對你曹圭賢的期許和盼望。

結果偏心的孩子在十月底澆了我一桶冷水,對照幾天後阿北跟歌迷說跟著歐巴就好歐巴不會傷害你們只會給你們愛的霸氣宣言後...

我是真的不爽了。

下班時一副泫然欲泣的臉,在光化門大合唱時的哽咽...

是要我感同身受嗎?

到底是哪裡做錯我愛個偶像不僅要逗他開心,忍耐他放我鴿子時還要一起為即將來臨的離別感傷。

我警告你,不要以為每次看到你掉淚老娘都會像2009年的Fan Meeting一樣哭到鼻子紅眼睛腫。

我知道,真要追可以再任性一次,可不是這樣的,也不能這樣。

我沒有上班了,也沒有錢。

我喜歡你,可是一年跑去看你三次是在做什麼呢,你自己聽聽也會覺得荒唐吧。

我是三十代,我是你姊姊,可是我喜歡你的這個事實其實什麼都做不到,不要消耗我的喜歡,不要讓那個連一次機會都不給的天蠍出現在你面前。

等待你們成熟穩重的我已經來到懸崖邊,隨時準備粉身碎骨,我歡迎無家可歸,但受不了不求回報的愛還是硬生生的被蹉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