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挑戰六六歌第二季為什麼怎麼看怎麼好看,每次看都有新的發現體會感動,這不全是想跌又不能進坑的拉鋸戰,而是回顧一種自己莫名也經歷其中的人生百態。

2009年,在快二十八歲的時候再度喜歡上偶像,瘋狂的程度比追華仔還誇張神經,義無反顧了七年後才明白白痴的行徑追求的不過是對生命中屬於美好的盼望和只要是人都想得到的關注與愛。

是一直以為自己不需要,還是我愛的孩子們從沒嘗試過面對責任挺身而出保護那些一輩子見不到卻愛著他們的。

喜歡Backstreet Boys時體會到「我只是想喜歡一個可以一直讓我喜歡的人」,遇到水晶歐巴才知道七年間自己有多討厭Super Junior的不完整和造成不完整的原因,即使事件緣由眾說紛紜,但所謂的兄弟情不如想像中和諧並不全是謊話吧。

願意為對方放棄某一部分的自己才是真朋友,水晶歐巴就是這樣回來的,當時的毅然決然,日後的犧牲,與現實摩擦的生命,成就了十六年後的奇蹟。

我們不可能活久見了,花了六年半的時間為自己的喜歡畫上句號是在追星這條路上絕對出乎意料的舉動,「認識了就是一輩子。」差點忘了我也是希澈說的這種人,只是旁觀悲歡離合國仇家恨卻無力發聲的我最終還是被每年時不時的冷箭打敗。

這麼多年比老公們還短的髮型,對骷髏頭皮帶靴子軍裝外套的喜愛,想成為一個更溫柔的人的決心,深入泥沼七年才知道沒有自我也沒有人會真心愛你。

三十五年的生命裡,感情不是弱肉強食就是分不清對方是抱持認真的態度還是看我沒人要便像逗寵物似的試探我的反應,當別人戀愛談得死去活來結婚生孩子外遇離婚,我還是在原地看著身邊那些可能的人年紀越來越小持續惡作劇般的戲弄我內心沒有長大也無法長大的小女孩。

唯一能做的只有越來越老,老到感覺不到受傷的那天大概就會好了。

喜歡Super Junior的我,是姊姊,這團出道以來也不是以有魄力的形象縱橫演藝圈,再加上大陸姊姊一路以來的強悍,和這團嘗盡酸甜苦辣人情冷暖的發展過程,每次見面不完全是享受相見的興奮,更多時候是絞盡腦汁想法子變花樣讓他們開心治癒那些看不見的傷口與不安。

「要看演唱會了,開心吧。」
「我好緊張。」

隨著相見的次數增加,緊張程度越嚴重,能開心的來開心的飛出去是最重要的,至於身為歌迷的瘋狂嫉妒不受控,我想我不需要也不應該需要吧。

覺得可以處理可以消化,不知道會有無法承受的一天,水晶歐巴偶然也許也是必然的出現,帶走了累積七年的壓力,原來只要把自己好好的帶去見歐巴就很完美了,受委屈時歐巴嗆了全世界也要護著你,只要你喜歡歐巴拼到喘不過氣也要跳給你看,但只要你在意歐巴即使把帥氣變成搞笑也不會再製造無謂的煩惱。

只要跟著我就好了,為什麽在我們家卻像是相反的意思。

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殷志源,無限挑戰看的是姜成勳,但最後跟記憶中相差過大的人卻成了想更認識水晶男孩的動力。

記得之前對他的印象是有點年紀有點俗又有點過時的上一代偶像,不懂他為什麼也要學花式跳水搶銀赫的風頭,沒想到三年後未曾在乎過的人竟然成為左右我注意力的存在。

有人可以從小黑胖一路帥回有線條的臉型英氣逼人的眉眼和漸漸接近自己出道時的體型嗎。

有多久沒有因為照片影片而害羞心動,突然發現自己雖然另類但似乎還是有跡可循。

放蕩不羈但骨子裡知道分寸的人,喜歡不放在嘴上但一舉一動都是我喜歡你表現的男人。

三十五歲的年紀對時時刻刻甜言蜜語的偶像無法產生出更多的少女情懷,所以親愛的寶貝們聽了七年也沒跳進過海裡半次。

五巡像見證誓言般的幸福,卻也不安到一受傷就默默希望被誰抓走重新開始新生命,直到十月十七花漾旅行的直播投票喚醒了我追尋永遠時與Super Junior相扶持的責任。

十月二十二日,除了2009年香港二巡,七年以來頭一次放鬆心情去看Super Junior,聽著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大明星鼓勵大家不要和旁人比較多愛自己一些時,想道別的焦慮和喜歡Super Junior終於意識到的矛盾衝突很突然卻也很及時地被安撫了。

就算是姊姊也渴望被安慰被肯定被不用理由的喜歡,愛屋及烏卻一直沒有很親的希澈看到了我的脆弱。

我終於有不用堅強的時候,也許也多了一種力量。

現在像是站在懸崖邊般的危險吧,喜歡看水晶男孩的表演,喜歡殷志源參與的綜藝節目,喜歡他不可一世但需要效果時從不把形象當一回事的衝勁,喜歡他每次出現都越來越像活在螢光幕前的閃閃發光,喜歡他們吵鬧怪異卻毫無芥蒂為永遠努力的相處,更喜歡他們為了歌迷下了艱難的決定在期待越滾越大卻也勇敢不辜負任何責任的堅強.....

明年孩子們要回來了,利特預告的專輯也要問世了,很快就會在七巡再見了吧,這次我想平靜地看著,成功的話就成功,沒有的話就那樣吧,像老媽子似的足足操心了七年,即使這團永遠不會霸氣的向我保證跟著他們就好,我也該做回一個歌迷了。

我有做得到的事,也有做不到的事,雖然是三十代的姊姊,也不過是在喜歡無法有交集的偶像,我等待的是努力衝鋒陷陣來到我面前的你們,不是我忍著眼淚擋下攻擊傷痕累累的護著來到我面前的你們,這樣的表達...我的孩子們...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