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七年像時間停止一般,過著Super Junior存在時間才有意義的日子。

提不起勁的七年,卻也是愛著的七年。

踏出去的步伐在今年再度退卻,也終於跟六年半的說了聲拜。

眼淚不是來不及流,是同樣的傷口被劃傷六年半後對這人再也沒了心肝肺。

九月,像2009年般美好的事物奇蹟地出現在眼前。

張望過,淺嚐過,希澈奇特卻不失溫柔的珍惜拉了我一把。

以為愛可以包容。

原來最可怕的還是比較。

十二月,快泥足深陷了,明知傷痕累累的靈魂無法負擔這樣的徬徨卻還是眼巴巴地望著最後可以拯救我的人。

見面會留下了從未有過的空虛失望。

誰都沒錯,只是時間人物內容都缺少了互相配合的默契。

每個都差一點。

結果就是在原本該依依不捨的橋段裡給了我空間操心起在大邱開著演唱會的另一群散漫卻彼此珍惜的靈魂。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真的放下。

至少還沒到說不要就不要的階段。

但暫停的時間會開始走了。

要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生活才能不在你們依賴永遠不長大的時間裡過日子。

愛是互相的不是嗎。

對需要我們繼續照亮的你們來說如此,對只想聽你們說會永遠在我們身邊的我更是如此。

愛的反意不是恨。

是分手。

七巡,我們開心地完成屬於我的畢業典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