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以不要命的拼勁在日巡中硬擠出了台灣場。

那天狀況一定會不好,但謝謝你遵守諾言,謝謝你排除萬難在當兵前最後跟我們說聲拜。

前幾天,新西遊記的預告出來了。

羅PD確實沒放過任何參與者。

因為是老么不用非得站出來。

天方夜譚。

不奮力到頭破血流不毫無保留地暴露弱點怎麼能稱為羅PD製作的真實狗血冒險劇。

只是不論和安宰賢多相親相愛或扭打得難分難捨,預告總是忘記存在Super Junior Video的檔案夾裡。

對我,新西遊記大概被歸類在阿北的專屬狗血綜藝集。

如果像Super Camp上說的如約而至,他們會像神話一樣是尊重佩服的前輩。

結果,明明破紀錄飛出去三次,九月偶然看到無限挑戰,突然覺得人生換個方向似乎也有值得欣賞的風景。

七年來,除了頒獎典禮從沒追過的節目直播,一直不關心的綜藝韓劇,為了他們,都看了。

年底歌謠大戰演藝大賞,目光追隨的也都不是我愛的七年。

甚至學了四年遇到瓶頸的韓文也因為看綜藝節目有漸漸闖關的趨勢。

尷尬的是,韓文是在爸爸補習班開始的......

今年的我們,很不好。

五月的再次酒駕,七月的南海仲裁案效應,十月希澈雖然救援成功,十一月的親筆信偏偏少了那句我想要的跟著歐巴就好。

十二月不知到底哪個環節出差錯的見面會,年底倒數第二天捎來了演唱會的消息,卻在最後一天因Henry跟公司九年來的矛盾讓2016年顯得更加悲哀。

不是不擔心Henry,只是再怎麼委屈都不應該拜託歌迷向公司請願。

對你們來說,ELF是什麼。

他們是因為韓國歌迷群龐大,解散十六年仍不離不棄,所以霸氣的保證會永遠待在小黃身邊。

你們是因為韓國歌迷沒那麼穩固,儘管努力不被後浪淹死在沙灘上,卻時刻擔心歌迷變心,所以總問ELF會永遠陪著歐巴嗎。

沒有對錯,也沒有討論深究的必要。

大概就是差了被抓去關被起訴的人生經歷吧。

看著還在摸索人生,有時無法顧全大局面面俱到的你們......

換作你是我,喜歡一群總需要被安慰的人七年,或許會明白我現在的無奈。

是誰說的,觀眾期待的不是笑鬧眼淚,而是觸動生命的感同身受。

無限挑戰和之後的節目現場演出正是人生體驗而來的感動。

1997年,小黃喜歡歐巴時還小,有些歌迷不容易去首爾舉辦的活動。

十幾年後小黃長大了,地方的活動硬是包了幾十台遊覽車讓全國各地的小黃都能放心前往朝聖。

解散時,小黃眼睜睜看著歐巴在舞台上說你們會永遠在我們心裡,除了憤怒的發洩,能做的也只有流著淚送走無法跟自己一起長大的青春。

回歸後,受爭議的行程被小黃洗板式的反對,要求公司取消並正式道歉,演唱會上,叔叔表示行程是開誠布公討論決定,總之會看著辦,不要擔心。

就像比起Couple的現場演出其實更喜歡聽著小黃的合唱和震天響的젝키짱。

Sechskies有小黃才完整。

對現實無能為力的孩子,十六年後都可以保護歐巴了。

可在歐巴眼裡,小黃就是孩子。

不要想那麼多,歐巴很好,跟你們相見的日子就是幸福。

我的蘇波珠,我還沒放棄。

但我們要有走下去相互守護的理由。

光陰的故事不能只有我們寫,故事也不能永遠是錯了原諒了釋懷了卻又錯了。

你在乎我們嗎,或者該問你尊重你的工作嗎。

這或許是我最後一次問你們這個問題。

2017年,很重要,不是專輯演唱會人氣或大獎......

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