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演唱會上想的都是這句話。

是相遇的時間方式不對,還是保存期限到了...

其實跟有沒有守住承諾如約而至沒多大關係。

即使夏天真的來了,9月的那天我還是會打開電視轉到那個頻道,重看重看再重看。

變了。

這麼簡單卻無法承認。

即使維持著身為轟紙該做的事。

卻被與生命摩擦的回憶感動著。

大概等不到今年夏天了。

糾結著這幾年到底在做什麼時。

你無預警地別過頭去再滿眼通紅的轉過身來。

說的那些,記得,當時不就是站在舞台下感動到不能自己的一隻嗎。

可真正想起的,是那年的Fan Meeting。

你哭了,我也哭了。

之後的童話,一整首歌的時間眼睛都像泡在水裡。

那是喜歡快半年的日子,正準備讓寶藍色覆蓋全世界的時刻。

有人卻走了。

某個大家都覺得會走就我不相信的人。

我沒走。

不知道為什麼。

不甘心吧。

很多年過去後,我開始可以理解他的決定。

只是...

他好像還是有很多想說的,好像還有很多沒說的。

2016年9月。

時間來到了一種錯過的人生,他也終於說出讓我覺得喜歡他是我有病的話。

整整七年。

一直很討厭卻放不下的人終究還是消失在生命裡。

然後...

他們突然不再是讓我開心的存在。

我不知道怎麼了。

只知道很羨慕被護在懷裡的感覺。

「跟著歐巴就好。」

其實想聽的就是這句話。

不是你們目前的人生歷練講得出來的話。

半年過去,看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可以讓我開心的人。

苦惱著又不受控制地遺忘著。

你不用來拯救我了。

等到回歸,等著我的畢業作吧。

喜歡以來。

頭一次煩躁的畫圖,頭一次不期不待的赴著約,頭一次帶著歉意看演唱會。

那些歌,如果不是惡補,好像都不熟悉。

可是你這個人,說的每句話,做的每種反應,為什麼都這麼熟悉。

是不是真的像劇裡的台詞。

我以為忘了。

可我的身體還記得。

你像帶我回到了那一年。

相遇,瘋狂,功成名就,離別。

你們知道我的喜歡充斥著眼淚嗎。

可大概就是這些眼淚背後的含義留住了我的喜歡。

在光化門。

你舉起手,示意布幕停下。

最後的那幾句你哼著,我一個字都唱不出來。

總要離別來到面前才知道自己捨不得。

「回家注意安全。」

「不要感冒。」

你哽咽地說著,我嗚咽的點頭應著。

原來這些聽膩的話就是愛的表現。

我任性了。

所以忘了。

總覺得...

喜歡你們是先有離別才有相遇。

故事再動人也要劃上句點。

真的是喜歡嗎。

瘋了七年還是懷疑自己。

人類情感上的弱點吧。

其實跟他,緣份早就盡了。

後來的點點滴滴,是牽著手又哭又笑的我們的。

那些年放不下忘不了的。

才真的是不甘心。

算回來了嗎。

至少有件事我終於懂了。

歐巴會一直在妳們身邊。

跟妳們會永遠在我們身邊嗎。

同等重要。

我的寶貝。

不要哭。

不要痛。

一定要健康,一定要平安。

謝謝你們這些年的陪伴。

在我提不起勁的七年。

幸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