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Super Junior後,這是第五支Teaser吧,真的很帥,音樂難得第一次聽就喜歡,圍著圈圈拍手起跳的舞似乎比BONAMANA和Mr. Simple更吸引我。

銀赫根本是主打嘛,跳來跳去又扭來扭去的舞只有他做得來,東海提了下褲子的動作怎麼和舞步融合得恰到好處,這一隻畫了眼線後散發出的吸引力簡直無人能比,晟敏幾乎都在前面跳著舞,金髮的他就像二輯一樣有魅力又再多點成熟自信的風味,厲旭跳著有點嘻哈的舞步竟然有板有眼,身體的律動越來越得心應手,神童的Solo舞步眼神都好帥,雖然沒有像五輯時那麼瘦,適合嘗試不同髮色的他依舊充滿不可替代的存在感,圭賢一樣站在前面,從四輯開始在舞蹈的角色扮演上漸漸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了,頭髮剪短的藝聲看起來頭好小,酒紅色好適合他,利特的短金髮跟晟敏一樣有種回到二輯的感覺,眼神和側臉就像是Super Junior的招牌,拍攝當時就被墾丁豔陽曬得黑黑的始源照慣例站中間,即使頭髮很像花輪,稜角分明的臉還是一看難忘,當年經紀人封的F4在這張專輯只剩一個了,強仁真的回來了,差不多維持著三輯的體型,側臉還是那麼帥,動不動跳起來的舞不知會不會造成體力上的挑戰。

雖然希澈不在,強仁回歸後跟五輯一樣還是十人隊形,卻有種從前的Super Junior回來的感覺,大概就像歌迷說的,第一個去當兵的終於被我們等到了,意義重大,所以覺得熟悉的Super Junior真的又出現了。

現在不會再看著Teaser想著不在的人了,想著他的造型,想著他的眼神,想著他會不會站在前面,想著他會Solo哪一段,想著如果他跳這一段會不會很帥。

不在的人新專輯也要推出了,Teaser和MV已經公佈兩首,下週好像會有第三首,又開始寫微博了,可說著現在沒關係的我還是沒辦法看,更不想看。

其實很久以前,我已經做了決定,我選擇做一個ELF,我喜歡的還是在團體裡的那個人,傻傻笨笨的,出來的時間很少,每次講話唱歌都讓我緊張個半死,跳舞卻專注優美有魄力到讓我想哭。

現在的這個人,很開心,有點回到過去卻更顯攻擊性的金髮造型,嘗試著壓抑憤世嫉俗的歌曲,經歷著不同角色的內心世界,周遊世界的拍照宣傳,這是那個人的生活,是想了很久才拋下一切換得的自在,也許還是累得喘不過氣,也許還是得承受許多沒來由的委屈責罵不默契不尊重,卻累得承受得心甘情願甘之如飴。

你要的快樂不是我給得了的,就算我放下一切重新認識現在的你,我想,我不會因為你現在的作品喜歡你到無法自拔,也不可能帶給你任何歡笑。

Super Junior要回歸了,你也要開第二次個唱了,空氣中好像瀰漫著一種興奮的味道,我一定會好起來的吧,不用再因為誰的新專輯少了誰或只有誰而悶悶不樂的悵然所思。

活在過去,可以想起可愛的人,回憶完了,快樂卻還是活在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