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從2009年12月開始常說的話,其實,一直有程度上的不同。

2010年3月復出,在中國接受了訪問,來了台灣,說了那些當年是激勵現在是惡夢的心酸苦日子又表示自己在團體裡時每天都很煩,算了,是一種憤怒的發洩,我不管了,我不要了,要走就走,反正人在世上自己爽就好了不是嗎。

2010年12月,哭了快一年,不敢想的願望放在心裡也快一年,演唱會開過了,專輯也發了,好像在拍電影了,兩邊都說了些不是很適當的抱怨了,算了,是眼淚的另一種表達形式,我是不管了,可是我沒辦法不要,過的好不好,想念卻又怕得知好與不好的消息,我還是很恨吧,但那種目送人走心裡卻極度煎熬的感覺是什麼。

2011年12月,這一年是身邊最充斥Super Junior的一次吧,參加過全球流行音樂金榜了,大武生也終於上映了,曾經有卻再也不會有的Super Junior-M,來台長住,主持旅遊節目,辦了幾乎不可能舉辦的簽名會,在與2009年一樣的地點開了Fan Party,Super Junior也參加過兩次幾乎像是主場的韓流演唱會。2012年2月,那個2009年身為宣傳卻一次都沒來過的Super Show系列第三次巡迴到台灣,算了,不再是口頭情緒上的發洩,是想了很多,哭到崩潰再一次又一次試著努力堅強後,得出最好的卻也是唯一的結論。

我喜歡的兄弟情誼,被臉不紅氣不喘說得像從來不存在過的照本宣科,是不是下戲了就該醒了,只是我又不小心認真了,所以輸了,即使後來出現的有連絡或對這個的感謝對那個的親暱,不管別人怎麼感動怎麼解釋,我都不相信了,曾經對我來說不可撼動的誠實溫柔寬厚不計較,我只想遺忘在過去的世界,因為不想相信後又要再傷心。

再在一起,是另一種變相的強迫對嗎,如果要傷害所有人才能得到想要的東西,決定的人一定是受了天大的委屈,所以不能做任何關於十三個人的希望要求,所以要笑著看待大家花了快七年才找到的最佳位置,如果喜歡的人過著從來沒有得到過的幸福人生,如果笑容比在團體的時候出現更為頻繁燦爛,怎麼能不感到高興說著祝福,即使祝福是違心的不情願的。

為什麼,沒有跟著本命一起走,不知道,好像從官司的那一刻,我就知道離別了,所以一開始的情緒都是捨不得。

喜歡,我最喜歡,在團體裡負責著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為團員的話語動作因應出的生動表情,就算是被虧的不爽被激的發怒被逗得害羞,總好過自由後訪問中有意無意又真摯無比的委屈抱怨和那些擺明是場面話的我也希望我都不知道我聽說,還有那句劃清界線的恭喜他們。

不被想起的過去,回不去的快樂。

神童曾說如果為了團體好我可以退出,始源得到演技新人獎感謝的是因為有Super Junior才有現在,希澈即使因為演戲情緒無法順利調整還是接受銀赫的請求回來站在舞台上。

每個人不同吧,台北四巡,第一次感覺利特一直是為了歌迷做演出,鏡頭前的他是利特,似乎從來沒有想過真實的自己,我們喜歡什麼他就做什麼他就是什麼,我想我大概忘了有人並不喜歡這種被需要的感覺,雖然我覺得那兩年隊長一職真的做得恰如其分,不一樣還是不一樣,承受不了一直被呼來喚去的壓力折磨控制的還是承受不了。

現在的,未來的,會更好的,十三到九,人事已非,一直覺得對不起,無法參與的現在,像是重複著被拋棄不被需要的背叛,可是我喜歡著的愛著的,偏偏是當事人想要遺忘撇清的過去,那些被要求表演便害羞尷尬的神情,跟成員一起青澀帶點不懂事的胡鬧,總是糊成一團的韓文,站上舞台像是稱霸世界的氣勢,跳起舞與節拍合而為一的融洽美麗帥氣,關心弟弟健康表演狀態在乎哥哥心情的善良體貼,珍惜父母想盡力照顧幫忙的孝順,在那些過去的記憶裡,就算記不清了,就算2009年底才證明從一開始就是種錯誤,就算我永遠不可能被我想要的人放在心裡愛護著,我知道,我還是最喜歡你。

算了,我真的算了,所以,你也要算了哦,過自己的日子,當自己心裡理想的大明星,我們你們都不會一起走下去了,說不定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刻大家也不會有以前那樣相知相惜的交集,可是我們和你們曾經是相愛的吧,因為有美麗的曾經,所以可以在聽到那些這些後還是選擇輕輕的放手成全。

我最喜歡你,我也最討厭你,可是現在這一刻我的祝福是真心的,你一定要好好的,以後更多不想參與的未來,都不要再讓我擔心,畢竟,就算我可以不要了,你過得不好的話,我還是會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