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對不起,我不想聽你道歉,我想知道的只是你要做什麼?要繼續還是要離開?這樣懸在那裡,是要我怎樣?

人越來越少,每次出現還是一直說愛說要永遠在一起,那為什麼走的時候連頭都不回?我聽你們的話繼續支持,即使我最喜歡的不在了,我還是買專輯飛去看演唱會,你們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

終於我還是責怪你們了,不是等得累了,而是厭倦這種愛了半天卻發現什麼都是假的感覺。

如果不喜歡團體就不要加入,既然加入了就好好做,結果說愛我們的說希望永遠不分開的走的比誰都快,走了後還要多加幾句傷人的話,超怕別人不了解自己有多委屈整個事業有多假的樣子,所以我喜歡的都是假的,這就是他要跟我說的嗎?

說要永遠在一起,然後先走了,被留在原地哭泣的我,還要說服自己真心的祝福。

明明他從頭到尾都不是真心的,我的真心有什麼用。

當我不斷不斷的被欺騙被放棄時,有誰祝福過我,有誰祝福我以後不會再愛上這種看似誠懇實際上卻是個說謊大王的人。

愛是誓言,說了要負責任的,負擔不起,就不該說,做不到永遠的承諾,更不該把錯推到別人頭上。

只是,為什麼,做錯事的人都逍遙自在問心無愧的活著?利用完就被拋棄的我永遠要承擔那些人製造事端的後果?

對不起?真心感到抱歉的人會這麼狠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