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說出這樣的話。

就像我從來沒想過你會走得了無牽掛,把相干的不相干的都拖下水一起折磨,一個官司一個回不來的青春講了四年講到人神共憤的地步。

其實氣幾天也沒事了,我想我沒那麼軟弱到再需要四年平復心裡的傷口,最重要的是我沒那麼喜歡你需要你了,喜歡四年來的心路歷程,其實你也一直被我擋在外面沒份參與。

希澈回來了,開始上節目了,大概因為他又提到你,讓我不自覺平靜下來,至少還是有人沒變,你可以不當一回事,可我知道曾經有人很在乎你捨不得你受委屈。

出道要八年了,日子真不好過,好不容易走過了成員變動,空白長達三年多的強仁也慢慢找回當年霸道的綜藝感了,隱隱卻有種風雨欲來的不安。

銀赫東海在演唱會上總是擔心歌迷變心,公司越來越不用心經營,好幾個成員喪失個人發展的露面機會,希澈更直接提到合約即將到期,有人想留就一起留,有人想走就一起走,可大家都心知肚明這樣走不是辦法,如果團體名字和成名曲帶不走,怎麼重新闖出一片天。

如果離開,覓覓Henry也要一起嗎,Henry正在努力經營個人事業,覓覓似乎也在準備個人活動,兩人怎麼可能說走就走,如果真走,以後誰要負責專輯製作,其實大家都沒成熟到獨當一面。

擔心很多餘,可恐懼如影隨形,唯一最深刻的感覺是,如果真離開公司了,如果要花天價才能買回名字歌曲版權,如果最後能像神話一樣開公司當老闆,不論現狀如何改變…

我都不希望他們跟你重組。

你的青春,有錯誤但不後悔,可你講的話,製造出的傷害,收不回來。

這是我第一次不希望你們再在一起,Sorry Sorry會少那個就少吧,我現在可以大方平靜的看著代替你的始源走出來了,我不氣了,但你說的這些那些證明你不是很善良很有良心的人,我知道你不是十惡不赦的壞蛋,你只是自私,也太辛苦了,所以扭曲了人格,你不像東海在經歷巨變後仍心存感謝心裡有愛,你只是想爬到高處向世人說明你沒有他們不會死還會更好,你出道是為了自己,團體在你眼中沒有意義,所以注定了你跟他們不一樣,注定了你會離開,也注定了你根本不記得ELF。

請你好好的活著,不管用什麼方式繼續,請問心無愧的做你想做的事,我不應該求你放過大家不要再說,只要你想說的一天你還是會繼續說,我的痛苦你根本感覺不到,你就這樣過吧,我只希望不管他們的未來如何,都不要再有你的出現了,如果你還有殘存的禮義廉恥,你會希望自己成為美好的過去,我也只想記得你有多可愛多漂亮多傻多幼稚多有禮貌多有義氣多孝順,舞跳得有多驚豔,Super Junior-M的隊長當得有多認真努力,只要這些,Super Junior和ELF就可以過一輩子了,你知道嗎,四年了,你可以試著懂我們成全的祝福有多耗費心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