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希望我愛的不變時,其實我已經變了吧。

這句話連用在你身上都說得通,所以我才會又恨又埋怨得過了快四年,是因為我不知道我不喜歡你了,還是不敢承認我早就不喜歡你了。

10月初關於青春的訪問,是你把官司前因後果交代得最完整的一次,連什麼時候用什麼方式偷偷蒐集證據找律師提交文件又不能讓公司知道都講了,儘管我還是選擇道聽塗說,卻是我最氣你的一次,到底有什麼事嚴重到要講四年,講到全世界都要吐了你還不噁心嗎。

其實你忘不了在韓國遭遇不平等待遇的喋喋不休,跟我無法承認自己改變是一樣的偏執一樣的神經。

從我2010年6月起決定不再看你的任何消息時,我的本命就沒了。

我以為我還是最喜歡你,只是為了不受你那些每天都很煩不交心我不怕別人說我忘恩負義的訪問和歌迷連證詞都弄得到手從來不承認你是團體一份子的干擾,我狠下心決定不關心。

我以為我會活不下去,沒想到你離開後我開始追到韓國,公司宿舍蹲點追車樣樣來,跟你一樣我過得好得很,除了半夜總愛聽情歌讓自己哭得一蹋糊塗,時間久了,我發現自己記不得你長什麼樣了,不記得你在團體裡的位子,也記不得你跳舞的樣子,我怕我會忘記你,所以想念硬生生變成恨來延長我不甘心只維持了半年的喜歡。

其實在你決定的那一刻,我想我也做好選擇了,所有的憤怒咒罵眼淚心酸,只是想掩蓋自己的失落。

我以為會跟著愛的走下去,原來我也會懦弱,我也有不想勇敢不想跟別人不一樣的時候。

跟著大家的步伐走著,擠在萬人堆裡,燈關了,舞台亮了,Super Junior出來了,唱著熟悉的歌,跳著依舊帥氣的舞步,想著不在的人,好幾次都因為快歌搞笑歌紅了眼眶,邊難過邊問自己哭什麼,可這卻是我唯一可以治療自己的方式,也是我唯一知道怎麼跟曾經最愛的相處的時刻。

你來了,人不多,又乖又有秩序,我一定看得到你,你也一定看得到我,我揮手,如果你看到了會跟我打招呼,我會笑,笑得很開心很燦爛,還會上上下下的跳,可是我知道某種程度上,我在裝,裝著熟知你的歌,裝著讚嘆你的舞蹈,裝著同意你講的每字每句,可每次難得的見面你都只是讓我更明白,你跟他們不一樣,你不知道怎麼跟歌迷相處,不知道怎麼當讓人喜歡的偶像,更不知道我多希望你是因為我們心疼想念才決定回到螢光幕前讓我們安心。

你屬於你自己了,我該為你感到高興,可是我接受不了,我手足無措,我不喜歡你離開後的任何一首歌,你的聲線不適合嘶吼你不知道嗎,你的舞變了,沒有柔美強烈節奏感並存的衝突感,你的造型好成熟,成熟到不符合你的年紀,一身名牌卻沒有時尚感,髮型不斷暴露額頭太高的缺點,電影是我唯一比較能冷靜觀看的作品,可是你參與的大製作你的演技我一點共鳴都沒有,當年的Timeless,星願,幸福的左岸,看得開心都只是因為我太喜歡你了。

我想我不明白這些反應就是我不喜歡你的意思,所以假裝著喜歡,等時間撫平我的不習慣,終於這兩年可以用比較釋懷的角度看待你的發展,直到關於青春的訪問攪亂一池平靜的水,你用自己的方式把事情解釋清楚了,我不想明白所謂的來龍去脈,我氣得幾乎要失去理智,卻第一次發現其實我不希望你們再在一起。

其實在台北五巡的某一場某一刻我就有這種感覺了吧。

舞台的缺角,我寧可就這樣維持下去,就算你回來,什麼都不一樣了,你走的時候,感動也跟著消失,你變了,或者是你從一開始就不想要這些,可惜這種殘忍的當頭棒喝總得勞駕當事人大刀闊斧的揭開傷口才行。

也許青春的訪問是必要的吧,你把過去四年沒說的全盤托出,我不懂這趟不能上通告沒賺到幾個錢老是要幫別人翻譯所有成就都跟我有關別人覺得我是明星了公司卻不把我當回事於是我偷偷找律師一聲不吭一走了之再把所有人數落一遍的旅程跟青春有什麼關係。

「每次在去回首回想青春的時候,我就極其開心,不管你做錯了什麼、遇見了什麼,我覺得在那時候都是正確的。青春嘛!就是義無反顧的一個成長。」

你說的應該很有道理,可是為什麼我還是不想聽,我只想知道在你心裡到韓國變成Super Junior有了ELF是錯誤嗎,看了新聞和歌迷的轉述我真的只想一手掐死你這個沒良心的敗類,可就是因為這麼嚴重的刺激我才體會到你對我和對Super Junior來說其實已經是過去式了。

我變了,早就變了,我不喜歡你了,不想喜歡你了,也不能喜歡你了,你沒有錯,但我給的愛,會因為你的決定變質,就算是偶像與歌迷就算我們不是對等戀愛的關係,感情還是需要互相的努力才能經營。

從我好像喜歡上你,我想我愛你,我恨你,我對不起你,我怕我會忘記你,我好想你,你怎麼不去死,到原來我早就不喜歡你了,一個人唱獨角戲的悲哀,竟然還又哭又笑又痛的唱了快四年,我的眼淚一直是一個人吞,我曾經的感動興奮捨不得卻再也沒有人懂。

台北五巡讓我相信愛他們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原地等待,對你,愛你最好的方式是隨你去,愛講什麼就講什麼,講到你可以平靜的那天為止,我還是會關心你在做什麼,但作品如果不會立即影響票房銷量收視率我大概都不會看,關心你跟接受你的現在未來還是不大一樣,我喜歡的是你的過去,你的故事像苦兒流浪記,卻給了我希望喜歡和愛,我想把你留在過去,還是躲在寶藍海裡的偷偷想著你,就算捨不得就算哭泣,卻有種歸屬感,因為我知道他們是誰,他們需要什麼,他們讓我安心,讓我不用假裝只要做自己,即使我在演唱會上因為想到你而難受,我相信他們也能理解,還會用另一種方式安慰我心裡空著的大洞。

現在我只希望,銀赫說的「永遠其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其實只要你們在我們面前,我們有自信在你們面前為你們表演,那你們可以永遠陪在我們身邊嗎。」是真的。

我在,只要你們不要不要我,我會拼了命的在,但你們不要失去舞台,有多少小男孩出現,合約怎麼簽都一定要努力發光發熱,不管多久,一定要回來跟我們相聚,跟我們說我想你了,我要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