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先掙開希澈的手啦,為什麼拿走應援板也不跟希澈道別一下,明明眼角餘光就看到他對我比了比大拇指啊。

希澈會不會覺得哪來奇怪的女人竟然我還沒鬆手就用肩膀先扭開,不說聲拜還急著往台下走是怎樣。

緊張到爆啊,走出大會堂腿都在發抖,一開始微微鞠躬說著你好見到你很高興時還對自己的大方感到欣慰,結果他自然拿著我的應援板又用手摟著我時活生生只感受到喜歡Super Junior七年以來第一次的小鹿亂撞。

還在為水晶歐巴賦予的任性撒嬌和自以為對Super Junior偉大的責任天人交戰時,很突然地,在希澈這揮霍了當小女孩的奢侈。

感慨雀躍,嘴角忍不住上揚,努力調整下面部表情用自以為小臉的方式笑了笑手機便往回遞。

一接到手機我就手足無措,因為我感覺到希澈還沒鬆開手,我是硬生生地掙脫,往右轉時看到我的應援板,匆忙接過鞠著躬卻發現牙齒發出的第一個音不是我要講的台詞,繼八月送圭賢下班那不知所云的韓文,再次體驗冷水從頭澆的震驚還有極度想逃離現場的羞恥與後悔。

就這樣,我比要跟一百五十位歌迷拍照的希澈還搶著早下班。

其實接過應援板可以停一下至少跟他說聲辛苦了謝謝,這句講到爛的韓文為什麼說不出口勒,看著其他人的握手貼頭擁抱摟腰甚至介紹自家寵物成員,上帝賜給我的機會我到底又做了什麼好事付諸東流啊。

是因為沒交過男朋友不知道怎麼跟異性相處,還是我天性不喜歡身體接觸,所以根本不敢妄想抱著他,連握手的念頭一秒都沒在我腦中出現過。

是不是該找個夜王練習一下愛情,說不定會懂得如何在異性曖昧之間找到相處的哲學。

脫線行徑按慣例來了一遍也再度後悔了一遍,靜下心後慢慢體會出這次幸運帶來的安定力量。

「雖然有更帥個子更高的偶像出現,但Super Junior在你們心中還是最棒的吧。」

如果說最愛的人只愛了半年,剩下的六年半都追著成員,愛的比有本命的歌迷還慘烈的方式叫愛,那我當然愛。

只是太難受了,最愛的無法靠近,愛的沒那麼強烈的卻也像個老媽子似的亦步亦趨,我沒有考慮過渺小硬撐著的逞強,犧牲找不到平衡點的愛終究遇到了瓶頸。

今天,在那受了六年半的傷,在這發現了復元的可能性。

希澈啊,水晶歐巴是我活了三十五年才終於看明白也想疼愛的自己,你們卻是我拉著手嚐過辛酸眼淚委屈的放不下,即使愛到失去自我,還是捨不得。

「認識了就是一輩子。」那麼現在,受傷疲憊的靈魂,可以換你們抓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