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凌晨迎接自己的是好久沒落下的眼淚。

不是感傷,是慶幸。

還好你們還在,我也還在,我們還有機會去彌補那些不夠完美的故事。

怎麼活到三十五歲才活得像個女人,雖然這三個月真是任性無理取鬧到連自己都陌生的境界。

是因為七年嗎,九月遇到無限挑戰六六歌第二季後真的不斷比較不斷受傷又一邊抗拒卻莫名的被安慰著。

只是安慰來自也許這個年紀不適合再次陷入的偶像。

需要的是有苦不說責任肩上扛的男子漢,結果愛上了不出產這類型的一團死孩子。

十一週年的親筆信,應該要感動落淚的,但像個神經病堅持到現在的我其實只想聽到跟著我就好。

謝謝你們的歉意,謝謝你們不放棄,謝謝你們還是想跟我們走下去,只是我的脆弱突然沒有康復的能力。

不只一次想說聲拜。

以往可以會心一笑的表情玩鬧都成了負擔。

我要可以擦乾我眼淚的歐巴,不是需要我擦乾眼淚的弟弟。

生日前幾個小時,阿北祝福好友兼演藝圈前輩新專輯大賣。

睡前想了解那首寫給歌迷的歌時看到了前輩無奈的歉意。

失神的坐在床上。

如果嘗盡心酸冷暖後還是無法掌握想珍惜的人生,為了不放棄夢想希望與生命摩擦十幾年的苦還有意義嗎。

這不是等待,是連僅僅給歌迷回憶都負擔不起的無力。

還好,真的還好,還好水晶歐巴犧牲某一部份的自己抓住了奇蹟般的機會,讓小時候的錯過有了重新展開的可能性。

慶幸,真的慶幸,即使我們家把所有該遇到不該遇到的劇情都演了一遍兩遍甚至每年按時發作,我們還是在。

我們沒有解散。

雖然諜對諜的故事存在在各種神經敏感的縫隙裡,團體不完整的時間遠多於那象徵的數字,我們還是有機會面對我們的困難,調整我們並行的腳步。

感謝上帝,給予我們犯錯的包容力,也給了我們彌補錯誤的機會。

未來,你們或許還是會讓我嫉妒覺得不值得,我也可能繼續讓不安顯現在文字裡表情裡。

但我們就這樣又哭又笑相愛相殺地牽著手走下去吧。

花路也好,土路也罷。

就算最討厭跟偶像承諾,這次我只想說,在一起,永遠吧。

我們沒有十六年可以虛度,那就讓這十六年永遠不要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