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Super Show 3南京,我的生日,我在Zurich,好像看到你了,縱容自己的思念,又看到你的眼神你的舞蹈,結果又一樣,對著車窗,落淚,很恨很怨,為什麼不讓我好好的愛?

2009年12月12日,Super Show 2南京,你的最後一場Super Show 2,很瘦,跳舞有點沒力氣,很不舒服,快吐了,但他就在旁邊,我其實不擔心。

回北京掛在經紀人身上,看病,一樣的問題,但照片卻是Super Show 2有史以來最好看的一次。

幾天後,他的CY放了照片,是泰國還是南京?乍看真的像你女朋友,他想謝謝你,常提到他,所以即使不常去中國人氣還是很好,你照顧他就像他照顧你一樣。

結果卻是現在這個結局,他的謝謝還言猶在耳,現在聽起來好諷刺,幫助又讓他傷心,到底是誰才做的出這種事?

我的生日,在你在的最後一個場地開唱,三巡的快樂變成針刺人的痛。

又是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在Starbucks,祝我生日快樂,有個願望是給你的吧,會像他那樣一直紅下去,然後離開我嗎?

已經離開了不是嗎?擔心也不必了。

我的生日,記得的,是你最後一場的Super Show 2,玩的開心,笑的燦爛,事實卻是,策劃著離去。

唱背叛的人,是不是真的要背叛?唱了那麼多次,怎麼沒有聽懂?當時的感動,也是被裝出來的效果矇蔽,究竟,愛了半年,哭了一年的那個人,是誰?難道,沒有一件事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