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鬧了
不會再氣了
以後有什麼新聞都不震驚了

因為我想要你幸福

你真的很愛孩子
一看到迷你版就眉開眼笑
抱著他說話
蹲下來跟他玩
就算站起來還是牽著他的小手
像在給他力量
不讓他因為上節目而感到緊張
關心的眼神比看到歌迷還寵溺

這是你追求的生活
屬於自己的家庭
這是我給不了你的幸福
卻不知道自己一直在胡鬧什麼

也許你的另一伴會是歌迷
但絕對不是我
你尋找的幸福
是我很早就放棄也不想再面對的人生問題

給不起
還是硬抓著不放
任性地說喜歡你
自私地求你不要離開我

好白痴又很討人厭

以後不會了
我會壓住心裡最隱藏的不適應
衷心祝福你找到另一伴
擁有美滿的家庭生活

不再故意綁住你
不再用我喜歡你干涉你的私生活

只是一旦決定放手
對你的喜愛很快就會消失
可能某天醒來就不愛不在乎了

不是不喜歡
而是因為太喜歡
才把愛抽走
希望你能幸福

給不起的
一定要在別人身上找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