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快了吧
才剛想抓住就要放手了
不再給我一點時間去愛嗎

照片沒有什麼可以聯想的空間
新聞卻寫得好聳動
覺得扯覺得不可能
但那些細節描述還是讓我傻了眼

對她不了解
如果真是什麼
也無從發表意見

可還是有晴天霹靂的感覺
打擊不是你和她被描寫的親密
而是不敢相信自己再次無視擺在眼前的事實

後台照片你常看著手機盯著電腦
很早就有人好奇
應該是打遊戲或是跟家人說話吧
但從沒忘記腦海閃過你是不是跟女朋友聯絡的懷疑

節目上主持人問有女友嗎
你愣了一下
好像有答案要衝口而出
但沒說完
接著馬上說沒有
然後就跟主持人對看笑得有點呆有點賊
短暫的猶豫是語言的影響吧
或是故意搞笑
但好像也隱約知道那掩飾的猶疑是什麼意思

幾個月前你在停車場被拍到和一個女生下車返回家中
她很高很漂亮很清秀
是我欣賞的女孩子類型
你對報導似乎沒有回應
我也一直帶著接受祝福的心情
甚至開玩笑地說那個女生好像比你高
但大方的態度和不介意其實是假的

再次回國發展
正好奇記者怎麼沒抓住你私人生活的蛛絲馬跡時就來了這篇新聞

大家不相信和受打擊的討論之餘
我突然意識到我再次對會讓我難受的事情裝傻
「其實我總覺得他是有的,因為他太常留意電話了!」

原來看到的懷疑的一直都存在
只是沒有被掀出來又當做什麼都沒有
這跟喜歡他有什麼不一樣

對他藏了好多年的事實不斷忽視
放在眼前還是不看不承認
當媒體終於翻出證據
才發現原來不是他騙我
是自己騙自己

從事發到現在一直重複的原諒再繼續生氣
是因為恨自己白痴嗎

在被他的事實弄得煩躁時
不自覺又像是尋求安慰的跌進喜歡你的漩渦

早知道你想成家
所以喜歡後就說了要認真學習祝福
所以看到緋聞都一笑置之
但遺憾感傷不是沒有出現過

不想喜歡你像喜歡他一樣的不理性
他是我年輕的記憶與幻想
搞不清楚狀況可以用年紀小不懂事帶過
你是我青春過後的珍惜
年紀不容許我再不切實際的強求作夢

不能再受傷
可還是錯了
明明看到的又故意忘記
等到別人提醒等到媒體渲染
才驚覺事實其實一直在眼前

你和他都有意無意的在表達在暗示
希望大家漸漸了解接受偶像的私人生活
可我只知道無視會讓我不舒服的一切
事發後再責怪不說話的你和他與那些擺在眼前卻一直不願面對的事實

覺得被騙
其實騙人
而騙的人是自己

還沒抓住就要放手
是好事吧

喜歡又變質了
這次真的很快
快的我有點暈頭轉向

又很受傷嗎
還是以後把那些懷疑都當真好了
這樣事實出現就不會再驚慌失措了吧

又或者就不要了
留給她們去說去愛去支持去懷疑去哭泣

不想再這樣了
不想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就震驚得天旋地轉

我很累

你真的是站在華麗舞台上鎂光燈焦點的明星
我真的是站在呼吸困難擁擠街道上的平民
相連的點只有喜歡
很強烈又很不真實

有一天一定會沒有
要不要在你決定切斷這層關係前
我先放棄好了
會輕鬆的吧
應該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