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不喜歡怎麼那麼沒道理可循
因為國籍就可以不喜歡一個人
他越來越像他自己國家的人也有錯
在自己的國家上節目比較瘋也變成討厭的原因之一
大概有點不爽自己喜歡的成員因為語言沒辦法多點鏡頭吧

其實我也很擔心大家覺得不公平
希望他盡可能讓弟弟多說話
當然他不完美
當然他還有不足的地方
當然他還有進步的空間
但他真的在努力

主持人問問題時
明明他可以先說
大多時候他還是等翻譯翻完主持人點他才開始回答
上節目他也漸漸往邊邊移動
讓弟弟發揮
如果真的需要他
他也只是站在後面翻譯
接著就退到一邊不擋弟弟的鏡頭
這樣到底還有什麼可以令她糾結的地方

真的不該偷聽
但實在想知道她對不喜歡他的理由有什麼解釋
結果偷聽後還是無法認同

她的觀點跟他在那裡被學生罵是外國人一樣的莫名其妙吧
只是那天有人帶著弟弟們衝下去幫他教訓嘴巴不乾淨的不良少年
今天我只能掐著手臂忍住不爽告訴自己不要難過

如果說他唱歌跳舞演戲哪方面有缺點
我都可以冷靜接受
但如果是國籍
根本從頭否決一個人
不給他任何機會表現證明自己的能力

愛他們珍惜他們的人這麼多
以為大家都把他們放在手心上疼愛
想不到竟有這種人存在

我知道不用理會她情緒性的言論
他的善良努力認真不會因為一個她而被否定

可是因為她
不自覺地想
他當時遠離家鄉圓夢有多痛苦
因為國籍被討厭被拒於千里之外的事到底發生了多少次

「竟然欺負一個那麼好那麼善良的人?」

好希望自己也像那天保護他的人一樣不顧一切衝出去
但原來我很膽小
連用語言捍衛他的能力都沒有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為什麼在最慘的日子撐過去後
回頭困住的還是一樣沒道理的問題與糾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