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追著直播,電視又播著金唱片和《全民最大黨》,忙的沒時間害怕傷心。儘管看著電腦和電視的自己心情好奇怪,眼神一下有焦距一下又亂飄。

那時,一點消息也沒有,有的只是律師的解釋,和大家的猜測。

以為身體很差,以為需要休息,後來才知道離開有一大堆亂七八糟又似乎非常有道理的原因,健康只是幌子。

是嗎?是吧。

很不願意面對事實,可是其實很心疼,其實好無奈,其實在學習放手。

所以在台北101煙火綻放前六十秒,走到窗前,把給了他十三年的願望給了他。

不記得許了什麼願,只知道是祝福,只知道對上帝說了之後心情很平靜,哪種方式對他好就那樣吧。

今年,又來到了這個時候,不想祝福,也沒有祝福,以為溫柔的他變成了在國外傷害我的那種人,還是他一直就是那種人?只是沒有看清楚。

3月,有消息了,從剛開始淡淡想念的哀愁到後來不關心的指責,我再也不知道要相信什麼,不知道怎麼從一個人的眼神裡分辨真假,也沒有心疼了。

一個又一個的訪問,像在對我說「妳好笨好蠢,被騙了還在別人罵他時想著保護他。」

好久,沒有關心他的消息,知道他在做什麼都是透過無法逃避的網路新聞,或是這些那些似真似假的小說情節。

可是就算知道了,沒有辦法看,不想知道他現在怎麼樣,好或不好都不想知道。

時間就這樣消逝,傷心的情緒莫名其妙沒有降低,還變得再也無法聽以前的歌,無法看以前的影片。

看著香港場演唱會,台灣Fan Party,亞太影展的文章,看著自己打出來的一字一句,納悶著,那時的快樂到底從哪裡冒出來的?現在的痛又是怎麼產生的?

決定放手的那天,在宿舍哭不停,以為一年了,可以了,卻在想到要分開的一刻還是捨不得,可是連他在做什麼都不知道,分離已經很明顯了不是嗎?

今天又是哭哭啼啼,像個小孩任性的啜泣,知道他很好,卻被無法釋懷的心情綑綁的難以呼吸。

一年了,最後一個爛紀念日也要過去了,還要留下願望嗎?還有什麼好說的。

已經離開了,過的很好,不需要我,早就不需要,從來就不需要。

還是好想叫他去死,可是,好像還有什麼更難開口的情緒。

昨天的KBS Music Festival,當他拍了他的手轉身走出來唱歌時,那一兩秒的時間,短髮,瀏海,眼線,我以為看到他了,心裡默念的應援硬生生停下,歡樂耍酷的歌又被我弄得沉重。

又開始了,我又開始認錯人,不是剛認識時的搞不清楚誰是誰,是把他的臉投射到別人的混亂,他走後,跑去看他們很多次,每次都很期待很興奮,真的看到時卻不自覺的發呆走神,笑不出來,因為找不到他。

跑去一個不可能看到他的地方尋找他的身影,看到了什麼?找到了什麼?謊言,怨恨,寂寞,還是,其實是說不出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