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Super Junior後的第三次跨年,氣氛有點降低,搶四巡票的壓力實在很大,脖子又像落枕似的轉動困難。

第一天順利買到票後,沒有休息,晚上還是照舊跟著看直播,這三年連出門看演唱會吃飯的欲望都沒有,因為最想一起跨年的不就在電腦裡了嗎。

跟生日一樣,喜歡後遇到的第一個跨年就不在了,2009年的跨年,懸著的心,有種不明朗的灰色地帶,人間蒸發了,情況不大妙,但還是有和好的希望吧,畢竟在一起的時候是真的很好啊。

2010年,以為的希望變成了笑話,原來大家一直以討厭彼此的關係存在著,專輯還是出了,演唱會也開了,各自的發展非常出色,卻多了太多的不習慣,哭了又哭得迎來了跨年,說了要放手,嘴巴上的寬恕卻伴隨著心裡的怒火。

2011年,最瘋狂追逐的一年,團體來了又來,甚至落地扎根的錄製節目拍戲,最想見的卻僅有一面。想念又不敢觸碰的頒獎典禮,專輯,MV,Fan Party,年底大型節目全輪了一遍,我還是會在深夜聽著悲哀寫著不捨,有時候哭得比前一年更厲害,恨與怨卻跟愛一樣不受控制的調頭離去。

倒數計時,韓國已經慶祝過新年了,電腦慢吞吞的播放著MBC的節目,電視播著亞洲流行音樂節,隨著台北101煙火的綻放,願望還是那三個,附加一個順利買到票,去年的不要說謊,不重要了,所有的事,沒有所謂的謊言,每個人都有自己逼不得已的苦衷,也有絞盡腦汁的解釋,我相信或不相信,日子還是一樣的過,大家都功成名就了,是因為發生變故所以更堅強勇敢不服輸,還是變故發生後終於找到彼此正確的定位,不在一起,才是對彼此最好的結果。

煙火結束,只有前十秒看得清楚,接著全是煙霧瀰漫的天空,亞洲流行音樂節看到了Mr. Simple和Sorry Sorry,MBC也看到了卡到只有零星畫面的BONAMANA,該睡了,幾個小時後就得爬起來摸黑出門排隊,連一次完整團隊跨年都沒遇到的活動要畫下句點了,難過的心,喚不出來,也沒有能力有,還有更緊急的事情在眼前不是嗎?

偶像是我們在迷,生活是他們在過,所以,即使我喜歡,即使我很喜歡很喜歡,我們的結局只能這樣。

跨年,該溫暖和旁邊的人擁抱的日子,我看著因為某人讓我喜歡的團體,感受一種夾縫中的幸福,最喜歡的人的演出,卻連聽說都沒有,就算在網路上看到了,也是習慣的跳過。

我想,我不再恨了,可我不想的是,改變現在,那個我好不容易找到不會讓我更不習慣的現在。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就算我不想再討厭了,就算我接受了,不想走的那條路,還是沒有辦法觸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